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菜单
  1. 1
  2. 2

移动动物火化车配置简介;流动动物火化车成本核算

作者:szclzj 日期:2022-07-30 浏览:4次


长安睿行M80宠物焚烧车,是一款C证就可以驾驶的可移动式宠物BZ服务车,避免了繁琐的落地时的手续问题,竞争小利润大,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来宠物领域掘金,一起来看看我们的这款车型吧  整车采用东安1.5排量115马力汽油发动机,5挡变速箱驾驶室带原厂空调电动门窗、中控锁、ABS185真空胎,顶部加装了一个烟道电动举升装置,箱体全部采用的耐高温材料使用寿命长,车厢内部特别设计的炉膛结构让产生的一次燃烧加二次燃烧达到无烟无味无污染的效果。静音发电机,让你在城市中完成工作的同时也不会产生噪音打扰到别人。每一个生命都应该与世界体面的告别,宠物焚烧车用温暖的方式说再见。

成本部分:油桶是40L柴油,标准在四个小时左右(成本大概在75元每小时),静音发电机加满油带负荷标准在五个小时左右(成本大概在五元每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