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菜单
  1. 1
  2. 2

动物焚烧车在哪儿买?动物焚烧车合法吗?

作者:szclzj 日期:2022-09-03 浏览:10次

动物焚烧车在哪儿买?动物焚烧车合法吗?

我是【宠物火化车】生产厂家,打搅你了!我的姓名:揭斌;职务:销售负责人

我们的产品符合国家和相关部门的法律法规,有汽车公告,国家工信部有备案,也就相当于汽车产品有身份证,可正常上牌,正常年检,年检不拆炉。另外车辆符合国家环保排放标准,同时宠物尸体在一级燃烧室内经过高温焚烧,产生烟气通过二级燃烧室的进一步热解,能达到无烟无味的处理效果。

我们这款车不同于市面上普通的面包车非法改装随便加个炉子,那种车不合法不合规,车辆上路交管部门会严查,焚烧尸体环保部门会严查。用我们车不用担心,我们的产品从生产到质量到安全到环保都是通过国家相关部门批准和检测的【环保达标报告,车辆生产许可,动物尸体焚烧许可,各项手续一应俱全】购车后【一人一车】即可正常开展宠物火化业务,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