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菜单
  1. 1
  2. 2

圣诞节平板运输半挂车市场行情在四川有变动吗

作者:szclzj 日期:2015-12-24 浏览:10598次
 圣诞节平板运输半挂车市场行情在四川有变动吗 平板运输车又名为工程机械运输车、平板车、拖车,主要用于运输一些像挖掘机,装载机,收割机一样的不可拆卸物体。平板运输车是生活中常见的大型载重货车,这种车一般被广泛用于工厂,工地等大型生产或工程所在地,平板运输车的承重能力强的特点使其在经济发展过程中起了重要作用。
其品种有东风金霸平板运输车,东风多利卡平板运输车,东风145平板运输车,东风153 平板运输车,东风前四后四平板运输车,东风前四后八平板运输车,楚风单桥平板运输车,解放,福田,江淮等各种规格平板运输车,另外还有半挂平板运输车。所装货物在3吨到30吨,适用于工程机械和一些不可拆卸货物的长途运输。平板运输车也叫平板拖车、推土机运输车、挖土机运输车、平板运输车、钩机运输车、挖机平板车、挖机平板拖车、发掘机拖车、发掘机板车、钩机平板车、钩机平板拖车等,用于运输像发掘机,装载机,收割机等一些不可拆卸机械。半挂平板运输车又名为平板拖车、半挂工程机械运输车通常采用凹梁式(或者井型)车架,既车架前段为鹅颈(鹅颈前段的牵引销与牵引车上的牵引鞍座相连,鹅颈后端与半挂车架相连),中段为货台(车架最低部分),后端为轮架(含车轮)。在往半挂工程机械运输车上装载机械设备时,通常是从半挂车后端装载机械设备,即采用从后轮架上面移动机械设备或者将车轮移除的方式,然后再将机械设备固定在半挂车上。
山东梁山旭通专用车有限公司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专用车、挂车生产企业,其产品已经列入国家发改委《公告》,并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cc”认证企业。主要生产轻型车、厢式车、自卸车、仓栅车、低平板、集装箱运输车、罐车、轿运车、标准半挂车、洒水车、加油车、清障车、垃圾车、轻量化高栏半挂车、全挂车、低平板半挂车、特种车、半挂运输自卸车、仓栅车、罐式车、自卸车、车辆运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厢式挂车、仓栅式半挂车、高栏车、仓栏挂车、水泥散装车、轻型特种半挂车,混凝土搅拌车、海港码头低平板特种车?、运煤专用车、沥青专用车,水泥散装车,水泥搅拌车、集装箱半挂运输车、供应低平板运输车、改装车、集装箱、库存车、加长加宽车,高低平板,特种作业车、集装箱活动房、半挂式房车等为主的专业综合性加工企业,产品大量出口俄罗斯及东南亚。并推出以超重旧车兑换新车业务,为用户研制开发新型轻体专用汽车。
  公司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4000平方米,共有员工六百余人,具有一流水准和较强生产能力的流水作业生产工装设备,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优质原材料及零部件,以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需要,真诚地为用户提供先进的、高质量的系列专用汽车。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创新、求实、奉献”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回报新老客户。
  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热忱欢迎各级领导及朋友光临指导、洽谈业务销售电话:13675473341   QQ 2968375282
办公室电话0537-6782626